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225日下午,学院在慎思楼308会议室召开2024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万宗喜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院长黄林军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短板,要求全院围绕会议精神谋新篇开新局。副书记曹俊、副院长李洪亮、院长助理袁华和沈兆存分别就开学初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党委书记万宗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工作。一是做好安全工作,他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础,要重点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学生安全教育,课堂安全督导。二是做好常规工作,重点做好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开展和课堂秩序检查。三是凝心聚力做好服务社会工作,要求本年度院领导至少联系走访10家企业,每位教职工联系走访1-3家企业,全院教职工要保持清醒头脑,新的形势下,锚定目标,在变局中求发展求突破,为推动学院新发展提供更多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