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9月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技园406室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院长隋坤艳、副院长黄林军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俊主持。

隋坤艳院长宣读《学院2020年教师节表彰决定》。其中丁鑫、马艳玲、王瑶、李培耀、吴广磊、沈文飞、张连营、林敏、袁华、郭霖荣获2020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教师”称号。闫洁、薛玉章荣获“2020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王薇、刘无双、李星运、吴广磊荣获“2020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上还聘任李星运、刘雪华、刘继宪、解培涛、彭乔虹、林敏、徐秉辉、李培耀为2020级本科新生班主任。

 

表彰大会及聘任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万宗喜、院长隋坤艳,副院长黄林军、党委副书记曹俊分别进行了我院上学期工作总结,对我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进行下学期工作安排,以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