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为全力做细做实新高改革下的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科专业社会影响力,提升生源质量,7月25日在前期两次本科招生工作协调推进会的基础上,经过近一周紧张有序的筹备,我院在科技园D404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宣传队行前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委书记万宗喜主持,宣传队全体队员通过现场或视频参会。

会上重点为招生宣传队就新高考政策下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志愿填报规则及招生录取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万宗喜书记要求大家切实做好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护,希望大家做好学院推介宣传,争取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院,为考生及家长做好服务。隋坤艳院长和黄林军副院长分别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本次学院派出由16位骨干教师和2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组成的36人招生宣传工作队,将于7月26日至29日兵分九路,分赴全省19个高考招生咨询点,开展现场招生宣传工作,为全省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答疑解惑。

今年为高考政策改革的第一年,为应对新高考背景下招生宣传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高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在新高考政策、志愿填报规则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建立长效机制,提高针对性,更好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专业高效的招生咨询服务,全面提高学院生源质量,学院在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之初就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制定了学院全面统筹、专业系主要负责、师生全员参与的本科招生工作原则。前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发动全体师生积极行动,加强线上宣传力度,利用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新媒体手段推送了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宣传材料等相关信息,并及时回应考生提出的问题,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有效率的服务。学院为省内现场招生宣传精心制作了系列宣传材料,为宣传队准备了医用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