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为缅怀历史,坚定信念,6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技园D406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领导万宗喜、张新柏、李洪亮、黄林军,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获奖代表、党员代表等到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主持。其他党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与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新柏宣读《中共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吴广磊等4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洪亮等2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雨霄同志“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张连营代表获奖党员发言,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经验和成长过程。

党委书记万宗喜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新冠疫情,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越,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通过材料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党员群众爱院敬业的拼搏精神,特别是老一辈材料学人为了学科的发展所展现的大智慧值得全院师生尊敬。正是在全院团结奋进的大好环境中,学院党建工作品牌效应凸显,分层次有重点的特色鲜明,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干部工作、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万宗喜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要珍惜学院来之不易的发展空间,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做好制度建设、党员教育,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保驾护航;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纪律、拼搏奉献,以饱满的工作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万宗喜书记讲话

黄林军副院长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张新柏副书记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万宗喜书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张连营同志代表获奖人员发言

全体与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