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2023年职称评审论文、著作等检索材料的通知


根据图书馆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学院2023年职称评审论文、著作等检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只接收教师系列参评人的检索材料,其他非教师系列(如档案,工程,图书等)参评人员须将检索材料汇总到所属系列的接收单位统一提交。

2.图书馆不接受个人提交材料;论文的SCI、EI等收录、分区及他引等情况会在检索报告中反映,参评者不必单独开具证明。

3.往年(2016-2022)职称评审中图书馆已开具的检索证明包括查重报告仍然有效,不需要重复提交;检索材料每人仅限6份(参评教授系列的教师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所报材料原则上不允许更换。

4.需要交送的检索材料:

(1)附表一(论文格式模板表)电子版。

(2)附表二(著作格式模板表)电子版。

(3)论文全文电子版。

(4)表格和论文电子版发送邮箱:qddxclxydzb@qdu.edu.cn。

5.论文、著作等检索材料要求如下:

(1)外文文献必须提供原文论文的Word或PDF版,其内容必须与期刊出版的论文内容完全一致;著作必须提供ISBN号和CIP号。

(2)须按照附件表格的格式填写相应内容,并准确无误的填写提交材料的汇总表格。

6.请于12月14日前提交检索材料。

7.为了配合学校2023年职称评聘工作,各系列职称评聘材料的查收、查引、查重免费办理。

         

                                                                                党政办公室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