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审查通知

 

各位一志愿考生,

根据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工作安排,现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3月2917:00前报送如下材料扫描件电子版:

1. 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信息放至一页A4纸上

2. 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 往届考生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 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 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提供相关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及入伍前有关学历(学籍)材料原件

6. 具有完整签字和加盖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见附件

7. 将上述材料压缩包(zip或rar)命名为:报考专业名称-考生编号-姓名(手机号)-资格审查

8. 邮件标题:报考专业名称-考生编号-姓名(手机号)-资格审查

9. 电子版发到邮箱:qdclxyzs@126.com

注上述文件电子版可为照片格式或PDF格式,每一个文件均以可识别的文字进行命名,例如“身份证”、“学生证”等。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或者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考生须保留相关材料的原件,入学时将原件上交学院进行复核。确因疫情所限无法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考生,须书面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交情况说明,经调查属实后,可延期提交。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官网,及时浏览关注有关通知,注意查看报名时预留邮箱的邮件和报名时所用手机接到的短信。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