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合并办学3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上海优秀校友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学院间的感情,在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院长隋坤艳、副院长黄林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王瑶和王世超一行四人于4月22日-23日走访了部分上海优秀校友,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校友企业。

隋坤艳向校友们汇报了青岛大学材料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赞赏校友出色的表现是青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最好的名片,诚挚邀请校友们能共聚青大,继续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回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对再一次回母校充满了期待。化纤专业1991级友、国家创新领军人才、上海宜瓷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力锋博士对母校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同时感谢学院能提供跟优秀校友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将和各位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助推学院进一步发展;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992级校友、上海市科技人才资源中心副主任安从真感慨,通过此次座谈,在青大求学期间的尘封故事被一一激活,为母校和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994级校友、上海瑞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波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将在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之际再次回到母校,寻求合作与发展;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995级校友、青岛邦特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传雷感谢母校组织这次座谈,通过交流拉回了近三十年前的回忆,感恩母校的培养,祝福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走访校友是学院主动对接校友资源,开拓学院和校友合作渠道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合作与联系,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