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薪火相传,育才有我

——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捐赠倡议


尊敬的各位校友:

时光荏苒,不负韶华。在不知不觉中青岛大学材料学科已经走过了65年的历程,为国家培育了近5000名高层次人才,许多已经成为了国家的栋梁之材,活跃在大江南北、海内海外,为人类进步和国家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三十年栉风沐雨,三十载铸就辉煌。今年恰逢学校办学三十周年庆典,学校和学院将举办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庆祝活动,真诚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为了学院的长远发展,经学院研究和征求部分校友意见,决定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学子、抚慰特困学生、培育青年教学名师,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微光成炬、细流汇海。”您捐出的一分钱,一根线,我们都将倍加珍惜,让这份爱心汇聚成涓涓细流,去滋润年轻学子的心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著名教育家雅斯贝尔斯说,“真正的教育是用一棵树去摇动另一棵树,用一朵云去推动另一朵云,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让我们广大海内外校友一致行动起来,与学院携手共进,今天撒下一粒种子,明天收获为国育才的累累硕果!

母校有您,育人有我!三十年校庆大典,母校期待与您相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发展基金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税号: 53370000MJD6753266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中路远洋广场支行

账 号:37101985410051008280

联行号:105452004020

备 注:

捐赠转账时,请在附言中注明“定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并请注明捐赠人姓名、专业和年级,以便开具捐赠证明。捐物可直接联系校友工作联系人(薛玉章)。

捐赠联系人:薛玉章林国红

捐赠联系电话:(0532)85958721 8595339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