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举办“材思泉涌,思辩青春”新生辩论赛


2023年12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唇枪舌剑,舌灿莲花,选手们在场上你来我往,抒发了自己的见解和主张。经过前几轮的辩论,进入到决赛的队伍有:

先进材料创新实验班“啊对对队”

材料七班 “醉把佳人成双队”

先进材料创新实验班 “高材疾口队”

材料二班 “说啥都队”

材料一班 “听我说的对不队”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世界万千,总有遗憾。此次决赛的辩题便是:从未在一起和最终没有在一起哪个更遗憾?

针对这个辩题,每一位辩手都经过充分的准备,这不仅仅是言语的争锋,更是思想的碰撞,他们以精彩的表现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

辩手风采

1E155

最终经过评委公正公开的评判,对选手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对各位选手的精心准备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比赛最终决出冠军为材料二班“说啥都队”、亚军:先进材料实验班“高材疾口队”、季军:材料一班“听我说的对不队” ,先进材料实验班“啊对对队”,材料七班“醉把佳人成双队”。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各位选手不仅提高了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还在面对观众和评委时锻炼了自我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此次活动展示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愿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在青春的画卷上谱写自己的华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