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动态

学院举办第七届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论坛

2024年1月17日下午,第七届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论坛在慎思楼30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林军、副院长李洪亮出席此次论坛。论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来自德国、瑞典、澳大利亚、香港、丹麦等知名高校院所的9位优秀青年学者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黄林军副院长对参会的青年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专业分布、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加强学院和青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学院将为青年人才提供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及条件保障,全力助推青年人才成长。在交流环节,青年学者们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基本情况,并与我院参会领导老师就科研团队、人才项目申报、招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迄今已举办六届,历届分论坛的成功举办,持续建立了学院与广大青年学者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院海内外人才资源储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长久发展的根本,希望通过此次青年学者论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和团队加盟我院,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