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新学期开启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9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院长隋坤艳、副院长黄林军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在博学楼208教室,学院领导和2021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听取彭乔虹老师的《高分子化学》课程。课后,万宗喜书记和隋坤艳院长与师生交流,对任课教师的课堂组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师准备充分、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学生精神饱满、上课认真、积极参与。隋坤艳院长表示,要多采取翻转课堂等措施,让教与学充分互动;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方法改革,让课堂活起来。万宗喜书记激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拼搏、奋发进取。

整体来说,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开局良好。学院领导、督学、教学委员会委员深入课堂听课调研,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做法,也是规范教学程序,把控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一线问题的有效手段之一。学院始终坚持把本科教学质量放在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和建设,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