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学院党委于3月4日下午在慎思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俊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3年工作履职情况、工作特色、存在的问题、2024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党委书记万宗喜和副书记曹俊分别进行了点评。曹俊在点评中首先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述职评议会也是各支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工作交流会,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反思自己的短板开展后续工作。万宗喜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各支部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认为各支部工作详实、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同时还指出各支部还存在诸如支部工作不规范、党员主动性不够、特色不鲜明、亮点不突出等不足,要求2024年各支部的工作要建品牌,要围绕服务型党支部抓党建,要将学院、师生的利益放在前面,要加强学习、精益求精。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对各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工作实绩进行了投票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