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复合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


2022年11月24日下午,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合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在科技园4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集体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茹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灯塔在线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视频讲解,通过观看视频,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高瞻远瞩,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是党支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根本性的长期任务。会议强调要通过“灯塔在线”app课程学习、撰写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等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领学与自学相贯通,打破时空限制,实现全天候、广覆盖、不断线,有效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要在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政治上的高度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强大合力。(复材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