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在学校第四届“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中获得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课质量和党员教育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在全校党员中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活动。

   经过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由我院选送、辅导员王尊主讲的《一群人 一条心 一定行》和辅导员宋淑婷主讲的《沂蒙精神—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进入决赛。

近日,经过激烈角逐,王尊主讲的《一群人 一条心 一定行》获得“我来讲党课”一等奖,宋淑婷主讲的《沂蒙精神—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获得“我来讲党课”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集到“我来讲党课”比赛作品106份,“我和我的支部”比赛作品65份。最终“我来讲党课”大赛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我和我的支部”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