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12月16日下午1:30,学院在科技园D406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暨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宗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在期末工作部署阶段,学院各位领导分别对期末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隋坤艳院长总结近期学院各项工作,特别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所有监考教师要公平公正负责地做好每一场考试监考工作,以考风促学风。为此,近期学院将组织监考老师的专场培训会,学习有关工作条例,规范监考秩序,并就过去监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各辅导员、班主任将召开主题班会,严肃考试纪律,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在政治学习阶段,万宗喜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和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就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曹俊进行了重点宣讲,她从坚持“三个始终”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把“三个要求”落地落实、从“三个维度”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会议最后万宗喜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的主要精神,指出了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万书记还与大家学习了《青岛大学教师师德行为准则》,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原则,杜绝有损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各支部要担负起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