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党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掀起了一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直播,认真学习、积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学生党员中形成了热学、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走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要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秉持赶考之心,立好赶考之志,挑起赶考之是新时代每一位青年应该融入血脉的新征程

党支部名称

时间

地点

主持人

本科生党支部

2021年12月13日

科技园D座406

林国红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12月7

科技园D座404

张峰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12月15日

科技园D座406

劳显焯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21年12月8日

科技园D座406

王硕铭

博士生党支部

2021年12月10

科技园D座404

王桢玉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此次热潮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鼓足干劲,奋发图强,主动个人进步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人民的美好幸福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