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勇夺2021年青岛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11月16日下午,2021年青岛大学教职工篮球赛于中心校区北院篮球馆进入季军争夺的比赛。我院篮球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突出重围,在季军决赛中以21:9的成绩战胜物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了2021年青岛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的季军!

本届篮球赛启动以来,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队员定期集训,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以二胜一负的成绩挺进8强淘汰赛。首轮淘汰赛击败商学院-自动化联队进入4强,半决赛,惜败青医附院代表队。

季军争夺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最终战胜物理学院代表队取得本届篮球赛的季军,展现了材料学院“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活力。

本届比赛是我院首次组队参赛,第一次参赛即取得季军的好成绩成绩,此次篮球赛,不仅为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活力,强化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鼓舞教师们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教学研究能力,在教学与科研事业中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