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和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519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逄兰芹主任、肖林海高工、刘磊博士、刘慧博士、以及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房洪杰教授一行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接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李洪亮、学院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林春富及相关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和参观交流活动。

万宗喜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和枣庄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李洪亮从学院发展史、专业设置和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等几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逄兰芹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以及汽车工程系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访问起到促进教学、提升科研和承担项目等目的,并提出愿与我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研究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

 

座谈会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和枣庄学院一行在李洪亮陪同参观了院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以及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