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开展招生拓展走进高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我校招生拓展“走进高中”活动持续进行。

425日至427日,学院副院长黄林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世超、主任助理沈文飞和青年教师王久兴一行代表学校招生办公室赴济宁,走进嘉祥一中和济宁一中开展本科招生拓展活动。黄林军代表学校与两个高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颁发喜报并进行基地授牌。

咨询会现场,学院教师向考生发放招生简章、宣传页等材料,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特点、专业优势、招生政策等,为广大考生提供切实有效的招生信息及帮助。在嘉祥一中,王久兴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学院教师与中学学生面对面交流,热情耐心解答学生问题,建立家校沟通微信群,方便学生与家长后续进一步深入了解青岛大学及相关专业的情况。现场交流提升了宣传效果,学校通过共建、共促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嘉祥一中

            

济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