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学期伊始,为提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33日下午在会议中心204会议室,材料基础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隋坤艳院长、李洪亮副院长、黄林军副院长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主持研讨会。

1ad291a2b42f0626f61d3287b05ee3f

针对学院学风及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自主性,夯实学生的基础知识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教师普遍认为基础知识尤为重要,要加强低年级学生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任课老师要以身作则,用心备课,严于律己,提高教学水平,并在此基础上严格要求学生,为学生负责。

资深教师们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学习借鉴其他老师授课过程中的亮点,加以转化应用,针对自己教学中的不足进行改进。材料基础教研室将主任听课、教学研讨、反思交流层层落实,切实把教研工作落到实处,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助益。

9ecbf74655c7625780a37be5b3df656

最后,隋坤艳院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材料基础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并希望各位教师做有责任心的好教师,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也会继续加大力度给予各位老师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