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以及逃生的方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1230日下午组织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227060f53064f0dd2ff3a041a189891

消防知识培训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和材料学院青促会联合举办。知识讲座由都市消防员主讲,主要从消防器材介绍及使用、灭火方法及注意事项、火险隐患、应急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有较高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丰富了师生的消防知识。消防演练由青岛大学安全管理处指导进行。

62e7f0219adf708323ac91f09fc00d2

此次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将理论和实践有力结合,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和防预技能,普及了消防知识,取得较好效果。培训会同时对寒假实验室安全要求,并参与毕业设计本科生实验室安全培训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