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院党委12月16日上午在科技园D4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宗喜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万宗喜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的主要精神,研究了学院安全稳定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明确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自查,在23号之前提交自查报告。

其次,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和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就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曹俊进行了重点宣讲,她从坚持“三个始终”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把“三个要求”落地落实、从“三个维度”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三是按照《青岛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布置了评星定级和年终考核工作,学院将在2022年1月份组织支部书记集体述职考核。要求各支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年终党建自评考核工作,将分自查自评、民主评议、述职评议和平时考核及方面的内容进行实施。

四是集体学习研究了学校新修订的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