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举办“秋去冬来 快乐永在”2021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2月8日午间,我院在中心校区北院体育馆举行“秋去冬来 快乐永在”2021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万宗喜在开幕致辞中勉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强身健体,通过团体项目增进情感、凝心聚力,以健康的心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保龄球、三人四足、一分钟速投、托球接力、毽球、互垫排球等六个集体项目,参赛形式多样,极具趣味性。在各教学系和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全院教职工本着“趣味运动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每一个项目,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体育馆里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好的氛围。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趣味运动会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增进了相互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加深了情感交流,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了工作压力。全院没有教学任务的所有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必将更加有利于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积蓄力量。(李保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