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学院办大学”督导组来学院检查工作


11月25日上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为组长、团委副书记李鹏、党办校办主任科员孙莹为组员的校“学院办大学”督导组来学院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学院科技园D404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万宗喜主持。

会上,隋坤艳院长向督导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万宗喜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在落实“学院办大学”战略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办大学”的主要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最后的点评中,督导组组长尹增刚书记肯定了学院的措施做法,指出了其中的问题不足,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给予了指导。

本次督导检查是校党委落实第三次党代会“学院办大学”理念、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此学校制定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青岛大学关于“学院办大学”的实施意见(试行)》,近期又下发了《关于印发<青岛大学“学院办大学”督导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学院将根据本次督导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办大学”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