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预赛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预赛在慎思楼208会议室举行。根据学校《关于举办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通知》精神,学院广泛发动各系教师积极组织申报,经各系组织推荐,共有3名教师报名参加学院预赛。在各位评选专家和观摩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各系、教科办和党政办的通力合作下,此次预赛圆满结束。

 

本次预赛由课堂教学、教学文档两部分组成。选手在30分钟内进行课堂教学,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观摩,观摩教师主要针对参赛课堂教学节段,从教学理念、教学实施和教学效果三方面评价打分。 经过11位评选专家和12位观摩教师评分,最终李培耀老师被推荐为我院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的选手。

 

我院此次预赛得到了学校督学和教务处的肯定和表扬,认为我院此次活动领导高度重视,评委人数和观摩教师人数饱满,组织秩序良好。

通过举办此次预赛进一步营造了学院教师关心教学、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关心教学质量,人人注重自身技能提高的良好风尚,大力推动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