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61015日上午10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慎思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学校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教师代表、历届校友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柏主持。

首先,张新柏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理事会筹备情况。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学院校友会章程,章程主要内容包括校友会宗旨、职责、组织机构及会费问题;讨论通过了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依次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对成立校友理事会表示祝贺,在致辞中主要强调了校友理事会的职责及对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殷切期望。校友代表、新当选的校友理事会副主席山传雷表示,校友理事会将带领全体校友积极开展校友之间的联谊活动、积极参与母校和学院的重大庆祝纪念活动、组织校友参与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学术交流活动,为学院校友会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学校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我院的校友工作,同时表达了对我院校友会发展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