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

2016暑期双一流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6818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慎思楼208召开了2016暑期双一流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隋坤艳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教职工有17人。

首先,丛海林院长就学院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然后,与会老师围绕以下三个议题: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应发挥什么作用?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如何充分发挥作用?以及材料学科如何在两年内进入ESI排名前1%5年内进入全国排名前30%?展开研讨。每位老师都做了深入的调研,大家用详实的数据做支撑,找差距寻特色,大家提出的促进双一流工作举措有理念、有目标、有深度。参会的老师一致认为,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在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是基础,要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突出学院特色,建设一流的学院是建设一流大学的有力支撑。

最后,万宗喜书记做会议总结发言。万宗喜书记感谢大家为学院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所做的工作,强调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关键在人,希望大家将研讨的相关有力举措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作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