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中秋月圆  师生情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向2016级新生赠送月饼

 

为了让学院1852016级新生能够在紧张的军训中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中秋佳节,缓解思乡之情,学院教职工于912914发起了向新生赠送月饼的活动,短短两天时间,学院收到了老师们赠送的40余盒月饼。

 

914晚,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院长丛海林、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柏、16级辅导员刘无双和2015级、2016级全体学长携带老师们赠送的月饼逐一走访了2016级新生32个宿舍,将凝聚学院全体老师浓浓关怀和祝福的月饼送到了同学们手中。

 

走访过程中,万宗喜书记和丛海林院长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福,祝愿大家在紧张的军训中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中秋节;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塑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收到老师祝福的同学们非常高兴,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度过有意义的四年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