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48日,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韩杰院长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在会议中心301召开,隋坤艳院长主持,黄林军副院长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隋坤艳院长对韩杰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史、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韩杰院长简单介绍了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

黄林军副院长从专业认证工作流程、专家审查重点、认证持续改进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王瑶主任从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认证专家反馈的意见、指标点的分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课程的设置、指标点的分解、课程对指标点的支撑、达成度的计算、毕业生的跟踪调查等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韩杰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