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材料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9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在慎思楼2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院长丛海林、党政办主任薛玉章、高材系主任王瑶、复材系主任杨淑静和3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柏主持。

 

座谈会上,丛海林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王瑶老师和杨淑静老师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专业和复合材料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家长代表就家长和学生关心的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风建设等工作向学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共同为学生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和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就密切学院与家长的联系谈了自己的三点看法:一、大学是学生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家长能继续关心学生的学习和发展;学生不能有松口气、歇一歇的思想,要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二、学院一定认真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不辜负家长和学生的期望。三、学院计划成立家长委员会,构建学校、社会和家庭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机制,希望家长能够积极参与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