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宣誓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

 

为庆祝我国第32个教师节,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8日上午在慎思楼208会议室举办教师宣誓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活动。

 

宣誓仪式张新柏副书记主持,黄林军老师领誓,宣誓仪式上全体教师饱含热情,激情宣读青岛大学教师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老教师和全体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教师节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丛海林院长通过一系列语言故事重点为新教师阐述了如何做一位好老师。张新柏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与会的每一位老师都从自身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跟新教师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集体荣誉、团队意识和内在的动力是每一位老师成功的法宝。万宗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特别为新教师解读了学院帮扶青年教师成长的政策制度,希望各位老师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引导全体教师坚定了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了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了教师职业幸福感、荣誉感,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