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跃动金秋”教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学院,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团结合作,学院决定举办“跃动金秋”教工趣味运动会。

一、时间

11月23日(周四)下午

二、地点

浮山校区东院篮球场

三、参赛组织

机关、高材、复材、无机非分别组队参赛,每人项目不能超过3项。

四、比赛项目

1.三人四足

每队三人,至少一名女生。三人并排站立,一人左腿与另一人右腿的膝盖以下,脚踝以上部分用绳子绑上比赛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最后以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2.背部运球

每队两人,男女各一人。两人背靠背站立,背部夹气球,比赛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最后以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运球过程中双手不能接触球,球掉了,从掉球位置夹好球可继续比赛。

3.拔河

每队五人参赛,女生至少两人。4队分2个小组,抽签确定小组,小组内通过1次比赛决定胜负,小组胜出队通过1次比赛决定最终胜负。

4.定点投篮

每队三人参赛,至少一名女生。在指定位置投篮,每人5次投篮机会,按三人合计作为各队成绩排名,同时产生定点投篮单项冠亚季军。

5.一分钟跳绳

每队三人参赛,至少一名女生。计时一分钟跳绳,按三人合计作为各队成绩排名,同时产生跳绳单项冠亚季军。

6.一分钟垫排球

每队三人参赛,至少一名女生。计时一分钟垫排球,球超过头部方计数,按三人合计作为各队成绩排名,同时产生垫排球单项冠亚季军。

7.自行车慢骑

每队一人参赛,每名选手一条跑道,比赛开始发令后,参赛者支撑脚立即离地(否则判失误),在各自行车道内进行骑行,当自行车前轮压终点线时,比赛结束。在比赛中,双脚不得触及地面,不能超出自己跑道,违反者终止比赛。

五、报名方式

以系为单位组织、汇总报名,报名表于11月13日前发送至高利龙老师,邮箱:gaolilong@qdu.edu.cn

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凡参与者均有精美礼品!

附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跃动金秋“教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