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教师在青岛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学校公布了青岛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参赛教师喜获佳绩。其中,张小艳副教授入围一、二等奖,刘学丽副教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根据全校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赛道。比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我院参赛教师在五个多月的赛事过程中,勇于担当,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创新成果创造佳绩。

教学创新大赛是助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价值塑造、能力培养与知识传授相统一的教学效果,助推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打造人才培养新质量,探索未来大学教育教学新形态。

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充分彰显我院教师具备的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学院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