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启动会

 

914日上午,在科技园406会议室,学院召开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林军主持,党委书记万宗喜,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和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会。

首先,黄林军副院长宣读各小组成员名单,结合时间表详细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深入解读2024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南及修订说明;反复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院发展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性。马艳玲老师认为自评报告的撰写要围绕以学为中心,从日常教学工作中提炼专业特色。

 

随后,吴广磊主任表态,将结合往年自评报告和专家提出的疑问认真查摆问题,深入研究文件,拿出高质量的自评报告。

最后,万宗喜书记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考虑如自评报告与认证要求的差距、报告各部分的内在逻辑关系等问题。希望各小组深入研究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找问题找差距,有的放矢,提炼特色,全力以赴,保障认证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