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开展“基于雨课堂开展互动教学与建课的实操分享”研讨交流活动


为提升学院教育现代化水平,推进教学方式改革, 4月20日上午,学院开展了“基于雨课堂开展互动教学与建课的实操分享”研讨交流活动。学堂在线项目经理夏汝峰做主题报告,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黄林军主持,部分专业课教师和青年教师参加。

报告围绕线下教学场景中雨课堂在课前、课中、课后的实操技巧,如何获取真实有效的教学数据,单元化建课及雨课堂上课两种建课方式介绍,已建设的慕课上线学堂在线的步骤,以及如何与线下课堂联动等方面展开,助力混合式教学和课堂改革。期间,与会教师充分体验了“雨课堂”的互动功能,提升了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兴趣与动力。

活动后,黄林军副院长鼓励教师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教育教学服务,把“雨课堂”等新型有效的教学手段融入课堂,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本次研讨交流,也是学院开展2023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年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