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动态

旺林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近日,旺林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敬柱、副董事长张富林、项目部总监张则轩、总工程师吴洪沛一行来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李洪亮副院长主持交流会。万宗喜书记、隋坤艳院长、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郝晓丽副主任、相关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隋坤艳院长首先对于杰出校友张敬柱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史、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方向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随后,张敬柱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和发展历程,并提出对解决公司技术困难、转化前沿技术、吸收优秀毕业生的期望;张富林副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产品门类和特色;吴洪沛总工程师就6项具体的技术需求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万宗喜书记指出学院极为重视并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大力提倡教师们走出实验室到企业去,与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并提出下一步将组织教师们深入企业考察、听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促进学院科研、专业、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