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腾讯会议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万宗喜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万宗喜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各系(室)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院党委副书曹俊宣读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会前,与会人员自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所作的《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就前期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