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院长隋坤艳、副书记曹俊、副院长黄林军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检查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学风状况。

 

  

 

     

    万宗喜书记和隋坤艳院长听取了李晓茹老师讲授的《物理化学(下)》、郭培志老师讲授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II》、张传辉老师讲授的《化学纤维生产新技术》和纪绪强老师讲授的《材料研究方法与测试》课程。课后,万书记和隋院长与任课教师亲切交流,对老师们的课堂组织情况和学生的课堂学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就老师们授课期间出现的缺乏案例式教学、课件陈旧、板书偏少、缺乏师生互动、思政元素融入度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老师们可以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厚植爱国情怀、提升课堂质量,全面建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整体来说,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开局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学生准时到课、态度认真、积极参与;我院长期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学院督学听课制度,不定期走进课堂,规范教学程序,把控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一线的问题,促进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