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2021527日,我院在科技园D406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隋坤艳院长主持了会议,李洪亮副院长、黄林军副院长、教学委员会委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年度,我院共申报了6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答辩,阐述了项目设计、实验方案、条件准备、创新点等,评委们围绕项目的实施目的、意义、现状和内容,结合申报书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择优推荐18个国家级(省级)候选项目。答辩会后,要求推荐国家级(省级)的项目根据评委的意见进一步修改、打磨申报书,申报书中要体现项目的创新性、可操作性及市场前景,提高推荐项目的质量。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依托学院雄厚的科教平台,以全员学业导师制为纽带,促进科教融合,全面发掘学生潜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